close



好愛好愛

你們


佳蒨  還記得我們半夜在路上大聲唱歌  這瘋狂的舉動  讓路人一直看著我們


怡君 謝謝你  以前只要到段考你就會幫我惡補數學&英文  雖然我還是考的不好


逸菱  叫我要淑女 噗噗噗 不好意思 淑女你比較厲害


5個?  4個?  還有一個已經當媽媽嚕唷 瘋狂+文靜的姊妹 愛你們啦 好想回到過去


緯綺  心事心事都和你說 噓不要跟別人說 好快樂


雀屏 你知道我找好久才找到我跟你的合照 日本日本 互嗆互嗆 我們都一起


3個人的瘋狂日子 我想我們應該把它遺忘


正常版


模仿版 有沒有看到 我在學誰 haha PPP XD


兇神惡煞  到底是誰比較....  答案是 我啦


扮鬼臉   哈哈 嚇死人唷



阿凱 我進耕莘  第一個認識的人  haha  感恩


小妞 互叫3個字 專屬我們的 好到ㄑ一ㄤˋ 是吧  你也是


小貓 金絲ㄑ一ㄝˋ  阿狗阿貓  傻傻分不清楚


小菲  好歌一起聽  好吃一起吃 好玩一起玩


怡如 小豬 是吧 我記得的 人家的NEWS也要啦


婉婷 強迫婉婷跟我做P在野豬的手勢   P  Mass   NEWS  為他們瘋狂的尖叫吧 啊啊啊   我比較瘋









Friendship


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i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